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韦彤神秘现身杭州 疑与网易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5 13:38:56   来源:   

  昨日,周韦彤在杭州机场神秘现身,期间有神秘男子前来接机,引发女神裙下众宅男的焦虑猜疑。该名神秘男子的真实身份难道真是女神男友?随后周韦彤与接机神秘男子上了网易《爆裂天空》的商务车扬长而去。

  周韦彤现身杭州机场 神秘男子接机

  有内地版林志玲之称的宅男女神周韦彤,昨日低调现身在杭州机场。但现场仍然出现状况,有神秘男子现场接机,与周韦彤相谈甚欢。此举引发外界对神秘男子身份猜忌,毕竟周韦彤出现在杭州的行程只有少数人知晓。

\

【图1:周韦彤现身杭州机场】

\

【图2:周韦彤现身杭州机场】

\

【图3:周韦彤现身杭州机场】

\

【图4:周韦彤现身杭州机场】

\

【图5:周韦彤登上印有“爆裂天空”LOGO的商务车】

  据机场目击者透露,周韦彤在与该男子短暂接触后,匆匆离去,登上了一辆早早等候在机场,印有《爆裂天空》LOGO的商务车。

\

【图6:周韦彤抵达酒店】

\

【图7:周韦彤抵达酒店】

  网易邀约?女神此行实为网游合作

  周韦彤是当下极具人气的一个名模,因登陆台湾版《男人帮》封面而被宅男热捧,更参演过多部热播影视剧。日前一直有传闻称周韦彤准备献身与一款新网游合作。此次其神秘现身杭州,又直接登上印有《爆裂天空》LOGO商务车的举动,似乎正好印证了传闻。

\

【图8:周韦彤性感写真】

  据悉,《爆裂天空》是由网易雷电工作室研发的2D横版飞行射击网游。很难推断此次合作究竟是代言合作还是其他合作,目前网易方面也一直三缄其口,并未透露出确定消息。而此番周韦彤的杭州之行与《爆裂天空》的合作究竟将以何种形式展开?请关注后续报道!

\

【图9:《爆裂天空》游戏画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