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诸暨“520网络珍珠节”发布会 李金铭领衔美女云集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0 08:4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诸暨市人民政府主办,阿里巴巴、淘宝、天猫、聚划算四大电商平台联袂推出“世界看见·珍珠新风尚 诸暨520网络珍珠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影视明星、热播剧《爱情公寓4》的女主角李金铭小姐在启动仪式现场亮相,一袭黑裙简洁不失性感,尽显优雅仪态,完美地诠释了珍珠的光彩灵韵。展示环节中,KIMI偕五名身着白色礼服的“淘女郎”登台秀场,美女珍珠款款而来、顾盼生姿,令现场的媒体与观众大呼惊艳,闪光灯此起彼伏。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采访中,李金铭表示:自己平常不管拍戏生活都十分喜爱佩戴珍珠饰品。珍珠代表着幸福、润泽、圆满,特别能衬出女性柔美的一面,增添别样的光彩,这是其它一些质地的饰品所不能比拟的。孝顺的她,还在母亲节为妈妈也送上了一串美丽的珍珠项链,爱穿旗袍的李妈妈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十分感动欢喜。看来珍珠对女人来说,无论老少,天生便有着一种难以抗拒的魅力。

点击查看原图

经纪人透露,近日KIMI在苏州拍戏脚部韧带拉伤,此次带伤参与走秀,敬业的她穿着十多公分的高跟鞋,在舞台上微笑自若,风采袭人。当被主持人问及缘由时,李金铭笑言,觉得只有美美的高跟鞋才能衬得上珍珠的优雅气质,很高兴自己能够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舞台上,为大家展示珍珠的动人光彩,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认识诸暨珍珠,喜爱诸暨珍珠。

点击查看原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