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统一鲜橙多漂亮C-Girl火热进行,张根硕朴信惠评委首秀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0 17:4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漂亮会长张根硕遇到漂亮女神朴信惠,当漂亮女孩遇到“漂亮C-Girl”,这个夏天,会擦出什么样的漂亮火花?由统一鲜橙多与土豆网联合主办的大型年度品牌活动“漂亮C-Girl”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自举办以来,吸引了众多年轻群体的热烈关注与参与。而随着鲜橙多代言人张根硕与朴信惠的领衔加入并首次担纲活动评委,也必将再次掀起一场关于漂亮的狂欢浪潮。

\

   张根硕、朴信惠评委首秀看点多   

   近年来,伴随着娱乐选秀节目的盛行,除了风采多姿的选手外,明星导师也成为大众议论与关注的焦点,而“跨国”的评委评审更是少见。据了解,本次漂亮C-Girl的选拔活动,将邀请亚洲王子张根硕以及人气偶像朴信惠担纲评委。除了延续去年盖世漂亮会与众多粉丝表演互动的形式外,张根硕将携手朴信惠亲身参与到漂亮发生的过程中,对选手进行独到的点评,传递漂亮秘籍、分享漂亮经验。

   张根硕、朴信惠首次担任评委,他们的眼光和品位以及点评和表现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看点。他们将以何种标准在漂亮C-Girl的舞台上选出符合自己与大众心意的漂亮女生?而张根硕与朴信惠以评委的身份的首次同台,将会有怎样的默契合作与点评互动?都成为大众所关注的焦点。

   漂亮女神朴信惠见面会引浮想   

   漂亮女神朴信惠作为统一鲜橙多新晋代言人,除了担纲漂亮C-Gril的评委带来精彩独到的点评之外,还将以漂亮C-Girl宣传大使的身份,在漂亮C-Girl全国五个区域复赛城市北京、上海、深圳、长沙、重庆与广大粉丝展开见面会,并带来精彩表演与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同是作为童星出道,朴信惠与张根硕就曾有过多次合作,而此次与“老相识”张根硕再次携手合作,代言统一鲜橙多,并亲身参与、见证到漂亮C-Girl让漂亮发生的整个过程当中,他们将会碰出怎样的漂亮火花?引发众多网友与粉丝浮想。而借着《继承者们》中出色的演出而人气爆棚的朴信惠,首度在国内举行多场见面会,又将会给广大的“星光天使”分享怎样的独家趣闻趣事呢?也十分令人期待!

   漂亮C-Girl选拔同步火热进行中   

   自统一鲜橙多漂亮C-Girl选秀活动4月份启动以来,已成为当下年轻的消费群体最为关注与热议的焦点话题之一。随着活动声势的不断浩大,也吸引了越来越多渴望漂亮、追求漂亮并希望实现漂亮蜕变,让漂亮发生的女孩们加入到漂亮阵营中来。

   同时,随着统一鲜橙多漂亮C-Girl促销装的同步推出,普通消费者也将有机会通过瓶盖编码进行抽奖,获得与代言人朴信惠内地五场见面会的互动机会,或亲临冠军之夜与张根硕、朴信惠共同见证漂亮发生。

   无论见到张根硕、朴信惠的惊喜,还是明星评委的精彩热辣点评,亦或者是领略众多漂亮C-Gril的漂亮风采…今夏,统一鲜橙多“漂亮C-Girl”必将是一场只属于年轻人的漂亮狂欢盛会!众多的年轻群体共聚于此,共同见证,让漂亮发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