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声与微笑》合唱团PK 明星评委团刘媛媛最犀利

http://www.yule.com.cn 2011-11-16 10:03:05   来源:   

\


\


\


    近日,央视音乐频道大型平民音乐互动节目《歌声与微笑》在北京新星光影视园录影。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音乐人郭峰、阳光歌手杨光、青年歌手麦穗等共同担当嘉宾。节目现场气氛浓烈,三支合唱队风格各异,无论从成员组成,还是节目编排都颇有特点。在一轮轮精彩节目争艳舞台的角逐中,各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评委明星团的犀利点评更使得现场演绎高潮频频,台上台下笑声连连。

 

    现场三支合唱代表队分别来自不同阶层不同地区,“阿里郎合唱团”全部是由朝鲜族组成,年龄最大的76岁,最年轻也有60周岁,但在现场的表演中更像是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活力十足。第二支出场的队伍是来自山东龙口的“南山龙口艺术团”,他们的歌曲充满了浓郁的地方特色,并且在第二环节中,以自编自导的“二胡风”让大家眼前一亮。在点评时,身为歌唱家的刘媛媛似乎对于舞蹈也很精通,对这个民间艺术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且一眼便看出其中领舞的小伙子是从事专业舞蹈工作的舞蹈演员,并得到了演员本身的认定,现场观众对于刘媛媛“犀利”的眼神给予热烈的掌声。第三支合唱团是来自北京的“女企业家春光合唱团”,他们优雅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同样赢得了满堂彩。就在各自舞蹈“各显其能”的环节中,一位半专业的舞蹈演员同样没有逃过刘媛媛“犀利”的眼睛,被刘媛媛认定是业余从事舞蹈的演员,在得到演员的肯定后,现场的观众再一次为刘媛媛的犀利眼神报以热烈的掌声。其后,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刘媛媛演唱了经典歌曲《五星红旗》,全场观众和鸣共唱。

 

    节目最后,三队评选的结果出炉,来自北京的“女企业家春光合唱团”取得金奖,刘媛媛与郭峰共同为获奖者颁发奖状与奖杯。精彩的角逐竞技后,节目最终在嘉宾、选手、观众现场共同大合唱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其后的采访中,刘媛媛表示,三队基本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但是每个人的心态都很年轻,继续燃烧自己的活力和意愿,节目表演的也非常精彩,真是让人敬佩极了!(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