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 姜素拉贴身剧照首度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7 10:30:45   来源:   

\

  5月26日《Doctor异乡人》第七集开播之际,该剧官方公布了一张朴海镇与姜素拉“贴身相拥”的剧照,剧照中二人表情意味深长,似乎在为什么事情而彼此纠结。

  朴海镇在《Doctor异乡人》中扮演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明宇大学医院胸外科科长韩在俊,一名哈佛大学副教授出身、通过了精英课程的韩国最强医生、拥有着帅气外表和出众实力近乎完美的男人。韩在俊拥有着冷静的头脑,在做手术的时候比任何人都更理性而稳健。而在爱情上,他同样是一位“计划性”极强的恋人,在得知由姜素拉扮演的吴秀贤是明宇大学医院理事长的女儿之后,便有计划地将二人发展为恋爱关系。

  但从此次公布的剧照来看,韩在俊与吴秀贤之间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二人的神情明显不同于之前公布的手术室约会、敞篷车内接吻时期的状态,二人眼神深邃,貌合神离。剧照一经公布便在韩国各大网站和社区引起热议,大量的评论和跟帖显示了观众们对剧情走向的关心和期待。

  另外,在26日晚间播出的《Doctor异乡人》中,中国人气男星张亮将首次出镜,对于张亮在该剧中的表现,中国媒体和观众给予了极大关注,26日一早国内媒体和粉丝便纷纷对张亮的首次出镜进行分析和猜测,使得张亮的人气一路暴涨,百度搜索指数一度高达91%;同时受到关注的还有俏十岁与《Doctor异乡人》中国广告独家代理商世纪鲲鹏签约事件,据悉俏十岁将以《Doctor异乡人》唯一一家化妆品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该剧,网友们得知此消息纷纷大呼给力,期待更多的民族品牌参与到国际文化交流中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