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爱》不堪五月大片压力 北京上影时间压后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5 10:51:21   来源:   


《斗爱》不堪五月大片压力 北京上影时间压后




    刚上影不久的《南京!南京!》、《拉贝日记》、《超级女特工》等片四月底飘香北京各大电影院,拿下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而且观众们的评价相对热烈,看来历史战争题材的电影片对中国老百姓而言还是很合口味的。五月份又是大片的天下《金刚狼》、《熊猫回家路》、《星舰迷航》、《战无双》等片纷纷选择五月份上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金刚狼》北美票房飘红,今又趁势“杀”到中国,实有狂飚亚洲地区票房的“野心”。


 由导演、编剧张挺,主演钟汉、爱戴等人携手合作推出的以拉丁舞为题材的影片《斗爱》,4月份在上海、广州等城市上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原本预订5月初在北京院线上影,由于五月份大片当道,再加甲型H1N1流感全球横行霸道,为了让作品得到更多人的认同、认识,剧组人员与投资商一致同意把《斗爱》在北京上影时间压后,推迟到6月初。


 


图文/恩恩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