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子崴荣任“中国文化艺术界慈善宣传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6 11:35:19   来源:   
 

[font=宋体]     正忙于宣传韩国收视冠军电视剧《爱情正在直播》(又名《On Air》)中文主题歌原声大碟的徐子崴在7月15日晚参加中华慈善总会成立十五周年的“凝聚每份爱”的大型慈善晚会上,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国文化艺术界慈善志愿者服务总团慈善宣传大使。聘书中写道“鉴于您在文化艺术界的杰出影响和对中国慈善事业的热忱支持,特聘请您担任中国文化艺术界慈善志愿者服务总团慈善宣传大使”。
   刚刚接过聘书的徐子崴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能被中华慈善总会聘为中国文化艺术界慈善志愿者服务总团慈善宣传大使,深感荣幸的同时肩上也多了一份责任。社会需要爱心和温暖,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慈善事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微薄的力量。”
    晚会中,徐子崴献唱了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中首唱的献礼国庆60周年歌曲《中国之最》,将自己的心声借由优美的歌声表达给更多的人,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当徐子崴演唱到:“最美的地方是中国人的心灵,最美的心愿是世界的和平”时,台下响起激烈的掌声。关牧村、汤灿、陈思思、任静、付笛生、黄征、师鹏等众多明星也出席了“凝聚每份爱”的大型慈善晚会。[/font][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7/200971611462090743.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