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子崴再度出击发新曲 神秘女明星共同演绎(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4 16:39:57   来源:   
    
     近日,当红乐坛全能王徐子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近况,除了一直在忙着宣传韩国收视冠军电视剧(On Air)《爱情正在直播》中文主题歌原声大碟之外,还将推出一首非常重要的“单曲”,这首重量级的歌曲中一个最新的亮点就是将和港、澳、台其中的一位天后级女明星进行合作,随即记者追问这位天后级女明星是谁时?徐子崴神秘表示现在暂时保密,不久大家就会知道。 
    为此,各大媒体开始纷纷猜测,也为这个合作女明星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和徐子崴合作的当红女明星到底会是谁呢?莫文蔚、陈慧琳、谢安琪、容祖儿、蔡依林,记者把同类型能匹配的女歌手搜集整理,焦点集中在刚刚发了数字音乐专辑《回蔚》的莫文蔚和刚刚晋升为香港天后的谢安琪身上。无论从她们的音乐风格还是唱功来说都与徐子崴是相搭配的。那么徐子崴到底会和谁来一起演绎这首他最新歌曲呢?这一疑惑也成为了媒体以及歌迷们追逐的焦点。 
    随后相关记者联系到了徐子崴的经纪公司,北京福唱文化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称,现在公司还没有最后确定,但之前经纪公司已跟上述提到歌手的经纪公司有过接触。确实如记者所料像蔡依林、容祖儿、陈慧琳、莫文蔚、谢安琪等都列入了合作的范围当中。但最终和谁合作现在也还是个谜。另工作人员透露,8月初这首重量级别的歌曲将在中国某超级巨星演唱会中演唱。
   有大牌女明星合唱助阵,相信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答案很快就会展现在歌迷面前。这位神秘的女歌手到底是谁?你不防也来预测一下!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7/200972416405942776.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