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卓定涛最新单曲《白色帆布鞋》得众明星好友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10:51:58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9/20099910523517661.jpg[/img]
      黔籍原创歌手卓定涛最新创作单曲《白色帆布鞋》将于9月22日隆重推出,届时,歌迷可通过EP碟、网络等渠道试听贵州原创歌手卓定涛的最新力作。据悉,该歌曲是他常年在外,体会到身边爱的珍贵所写下,流行歌曲中大多唱爱情,所以,希望有一首歌,能让听众们一表对身边爱你们的人的感谢。卓定涛二十出头,出生于贵阳,是一位侗族小伙。目前在北京发展,签约北京天乐华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1999年开始涉足歌坛,他先后包办词曲,创作出《简简单单,并不是错》、《难道深爱就伤害》、《黑夜的思念》等歌曲。自幼卓定涛便拜师贵州省歌舞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萧老师学习音乐,十年前,参加贵阳市迎澳门回归大型活动比赛,一首《七子之歌》获得该赛事的第二名,由此,让他和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
    尽管在音乐方面颇具天赋,但卓定涛却选择往影视方面进行深造。2004年,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北京影视研修学院表演系,此后,参与拍摄了《最后的王爷》、《青春之歌》、《特殊使命》等影视剧。卓定涛说:“我希望在影视与音乐两方面齐头并进,做一个全能艺人。”同时,卓定涛的圈内好友东来东往、苏醒、戊道子也表示将力挺卓定涛,希望他的单曲《白色帆布鞋》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卓定涛自己也表示将用他的成长经历告诉那些为梦想而奋斗的年轻人,只要不放弃,就一定可以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