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卓定涛手捧奥马奖 为母亲深情演唱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2 11:33:04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9/200992211335492305.jpg[/img]
    2009年母亲节来临这一天,卓定涛连夜为母亲谱写了一支歌曲《阿妈的年轻》。他大胆的创新,无论是在歌词上还是曲子上都有着一种独特在里面,曲风上更是融入了西双版纳风情和京剧等多种中国民族元素在里面,加之他那种独特淳朴的声音,恰倒好处的表达了歌曲的内心世界。
    亚太金融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奥马奖”也随之拉开序幕,众多明星和业内外资深人士参与其中。卓定涛做为一名新人站在舞台上,拿着自己的原创作品《阿妈的年轻》准备去参与评奖,可到了现场后,导演说他不行,这个奖项不让新人参选,他哭着说这是写给我妈妈的歌曲,就算评不了奖项,也让我上台为天下的母亲演唱完可以吗?导演被他真诚所感动,破例让他上台演唱。
    调整回心情后,卓定涛缓缓走上台前,深情的演唱着歌曲,台下传来阵阵掌声,此时一位评委激动的站起来说到,恭喜卓定涛入围奥马奖。卓定涛的追求音乐执着、坚定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去学习,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一定能够成为华语歌坛的又一颗璀璨恒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