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代传奇杰克逊纪念电影掀风暴 天乐才子卓定涛写歌表敬意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5 10:44:26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11/200911510451277700.jpg[/img]
    杰克逊的死在全球的乐迷心中都是一份难掩的心痛,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他传奇的终结,而是又一个开始。近日在我们的悲伤逐渐减轻,开始了我们无尽思念,而杰克逊传奇一生最后为我们奉献的金典,以杰克逊伦敦演唱会排练背景制作的纪录片《就是这样》开始全球公映,并且在这股风潮在中国也依然火爆。
    而天乐文化的唱作才子卓定涛也特意为传奇的杰克逊创作了一首歌曲,名叫《永远的杰克逊》。而卓定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目前来说大中华地区,应该我算是第一个中国人为纪念病世的杰克逊谱写歌曲的人,我相信杰克逊在天堂听见了也会感到高兴的,曲子上我是下了好大一翻功夫才把欧洲流行摇滚与中国风融合,这里代表的含义很深远,我希望这首歌曲有一天我在站舞台演唱的时候,天堂的他能聆听到我们的思念。”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杰克逊的传奇不仅不会褪色,仍旧是流行乐坛永远的神话,他就是我们共同的迈克尔.杰克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