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中国行》魅力宜兴 演出阵容称“中国之最”(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9 00:25:12   来源:   
     10月18日晚,江苏省宜兴市体育场内,道道光芒点亮深邃的天空,无数荧光棒舞出了陶都人的热情,在欢快的歌舞声中,由中共宜兴市委、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欢乐中国行•魅力宜兴》为宜兴人民精心烹制了一场荟萃经典、激发欢乐的大型演唱会。现场近2万名观众和韩红、那英、陈慧琳、孙燕姿、林俊杰、谢霆锋、徐子崴、刘承俊、满江、吴克群、戴娆、吴碧霞、刘和刚等歌坛巨星云集陶都,《欢乐中国行•魅力宜兴》演唱会阵容堪称“中国之最”。
    央视金牌节目《欢乐中国行》除了演员和观众的现场互动性外,最大的特点还在于通过外景拍摄将举办城市的地域文化和城市魅力展示给全国观众。伴随着大气的旋律和舞蹈演员优美的舞姿,一曲《唱吧,跳吧》拉开了演唱会序幕。而后,当端庄的主持人董卿走上舞台的刹那,兴奋的观众热情欢呼、鼓掌、呐喊,激情由此点燃。台上演员的激情和台下观众的热情相融,浓浓的乡土情弥漫晚会现场。
    也许是宜兴的魅力征服了大腕歌星,他们在倾情演唱时用旋律为宜兴的明天祝福。就拿内地乐坛全能王徐子崴在演唱的歌曲《中国之最》,歌词中唱到“中国之最,唱也唱不尽,中国之最,数也数不清,最美的地方是宜兴人的心灵,最美的心愿是宜兴的繁荣”,令宜兴人民激动万分,持续不断的掌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台下观众忍不住随着徐子崴一起唱起来,现场变成了巨大的KTV。韩红的《来吧》,刘承俊的《热情》,林俊杰的《小酒窝》《ALWAYS ONLINE》,徐子崴的《中国之最》,陈慧琳的《KISS ME BOY》《制造浪漫》,斯琴高丽、顾峰的《犯错》,吴克群的《音乐让我说》,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TONIGHT》,孙燕姿的《HEY JUDY》《咕唧咕唧》,那英的《爱的旅程》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晚会在董卿和徐子崴演唱的《欢乐中国行》主题歌《跟我出发》的旋律中落下帷幕。“融一份真情泼一幅山水画,唱一份骄傲来把欢乐挥洒,跟着我背起音乐的行囊,现在就出发……”现场气氛掀起了最后的高潮,将快乐永远地留在了宜兴人民的记忆中,也让陶都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10/20091019026386442.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