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中国行•魅力宜兴》热播 徐子崴成众星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7 11:49:07   来源:   
 

    带着期盼,带着快乐,《欢乐中国行•魅力宜兴》12月6日晚7:30在央视三套首播。千万宜兴家庭锁定央视三套,与全国各地的电视观众们一起分享这美好时光。
   “魅力宜兴”是《欢乐中国行》改版后的首次亮相,她那欢快、活泼、紧扣时尚脉搏的风格,一下子就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眼球。“这是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韩红 、陈慧琳、孙燕姿、林俊杰、谢霆锋、徐子崴、吴克群、那英―――他们都是我的最爱!”一边看节目,还在读中学的赵毓同学一边欢呼着。在她眼中,如此强大的演出阵容简直太棒了。
    《欢乐中国行•魅力宜兴》此次在央视播出,也是一个向全国人民全方位展示陶都宜兴的窗口。市民吴女士来宜工作生活已整整10年,她远在江西的父亲看到节目后马上打来电话说:“我和你的母亲,为你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城市而高兴。”宜兴网网民梅心蝶骨在阳羡论坛上说,央视三套转播后,她立即打电话给在天津上大学的儿子。她儿子和宿舍的同学们通过网络电视,一起触摸美丽的宜兴,感受陶都魅力!特别是青年歌手徐子崴将宜兴唱到了歌曲《中国之最》中:“最美的地方时宜兴人的心灵,最美的心愿是宜兴的繁荣”。让宜兴的观众激动万分,许多网友也在论坛发出由衷感慨:作为宜兴人,倍感自豪。同样是年轻人,作为文化工作者的徐先生看完整场演出,也发出了啧啧称赞。徐先生说:“我的观后感是,我爱我的家乡―――宜兴!”
    据了解,该台晚会将在央视三套连续播出三次,除首播外,另两次播出时间分别为12月7日(星期一)下午12:30―14:10,12月13日(星期日)上午9:30―11:1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