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00万诱人却买不罗文辉的到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9 11:57:50   来源:   
    近日,经纪罗文辉在红豆博客发一日记《富家女花300万让我甩老婆我不干》引来了数千网友点击,天涯社区,中华网论坛,天涯社区,网易等各大论坛网友纷纷转载,评议不断。

   经纪罗文辉自在红豆博客写了《富家女花300万让我甩老婆我不干》的日记后,立即上了博客评论头条,网友转载不断。日记称罗文辉在娱乐圈子里,认识了不少MM,有不少MM喜欢他,当然也有他喜欢的,但是人家不喜欢他,不过他都结婚了,小孩都可以上学了。而让他烦的是有一个女孩子喜欢他很久了,家里又有钱,天天缠着他。那女孩也早就知道他结婚了,前几天叫他出去喝茶,说只要他和他老婆离婚,离后和那富家女结婚,那富家女就可以给300万给他老婆,叫他老婆走人。这300万,说实话对谁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诱惑,但是,罗文辉深知他舍不得他老婆和小孩,老婆爱他,小孩可爱,他和他老婆结婚几年了,他们很恩爱。最后罗告诉女孩 “让我考虑一下”。过不久,那个女孩子又打电话给他,问他想得怎样了?考虑清楚了吗?”罗说,“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很爱我老婆和小孩,我不能抛弃她们”,听完之后那女孩就开始哭了,说晚上叫他出去再谈,罗说,“不用了,我想得很清楚,我不能抛弃她们。因为我爱她们。她们不能没有我”。后来罗就关机了。事后,那女孩又打电话给他,说过来找他,罗不知道如何是好?不过,他可以肯定的是“钱是买不丢我老婆”。

   这则消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评议,各大网站论坛也纷纷转载。有网友说他傻,也有人说他爆富了,有人对这事情持怀疑态度,但是不管怎样,我们从这则消息也或多或少看到了现代社会的一个弊端:钱的驱使。或许现代人应该感触最深的是,这个时代真的很需要钱,金钱的诱惑力量是巨大的,要不就不会有“富家女用300万让我甩老婆”的故事了,这背后,也折射出了我们现代社会的“金钱意识”,但是,我们值得庆幸的是,这个社会上总还是会有那么一些人,虽然在利益的利诱之下,也没有改变自己的初衷,因为他们明白,世界上,不是什么都可以用钱买得到的,尤其是感情。罗文辉在300万面前,最终选择了自己的家人,或许我们在转载的同时,应该把人性最善良的一面也转载吧。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3/20103291293262486.jpg[/img]

经纪人罗文辉资料相片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3/201032912362021932.jpg[/img]

经纪罗文辉博客剪图








编辑:小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