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罗文辉给明星当皮条客的日子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3 21:15:55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4/201041321165994792.jpg[/img]
[align=center] 经纪人罗文辉[/align]

    转眼,在演艺圈从事经纪工作已经十年了,这十年来真不容易。也认识了不少明星,名模,亚姐,港姐,影星,电视台主持人等。十年来各种场面,风雨都经历了不少。很多次,带女明星出去演出,都看到主办方,投资商看上了女明星。都会在后面偷偷问我,叫我帮问,帮安排女明星陪过夜。
 
  2004年,我带香港S港姐到广东中山一夜场演出,那老板就看上了S港姐,叫我帮安排S港姐陪过夜,叫我问S港姐陪一晚多少钱?出于这种对客户的要求,我实在很无奈,不帮问又怕失去这个客,经过再三考虑,决定壮胆起来,因为这次是头一次我碰到的问题,晚上演出完后,等S港姐洗完澡,我在酒店房间打电话到S港姐的房间,和他商量起老板的要求,她听后,狠狠地骂我,最后她说,这里是外地,不要搞那么多事。那时我的脸呀,真的~~~不知道用何语言表达当时的心情。就这样,第一次帮明星拉皮条失败,还好回话那老板时,老板只是笑笑。第二天都不敢和S港姐一起坐车回深圳。
 
  从那时起,这样的问题真的碰到了不少,更有好多老板们,有钱佬都叫我安排女明星一起吃饭,过夜。但是第一次的失败,令我不知道如何开口,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和明星商谈,所以我一直都只能拒绝,但是到现在依然有不少人叫我安排这些事情。实际上我明白,如果能安排成功一次,都会有很高的回扣,只是没有那种命赚那种钱,所以直到现在,我只能给各明星安排演出,策略他们的各种演唱会。



编辑:小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