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姐吴翩翩分身乏术,电影话剧两头忙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7 10:03:54   来源:   

 


世界小姐吴翩翩最近可算是“忙疯了”。不仅话剧处女秀《2012》即将开演,电影试镜也接连不断,翩翩笑言自己最近确实有点分身乏术。


 


 


电影试镜忙,翩翩迎来大荧幕处女作


在神秘参加《王的盛宴》虞姬莅选之后,吴翩翩又马不停蹄的参加了另一部神秘电影的女主角试装。从试装照上看,此次翩翩要挑战的角色颇为颠覆,照片中这个皮肤黝黑,笑容朴素的少数民族女孩与世界小姐时尚靓丽的形象简直八竿子打不着。翩翩介绍说目前关于这部电影的内容还不方便透露太多,但可以确定的这部戏需要在零下30多度的严寒条件下拍摄,将会是一次演技与体能的双重考验。截止发稿时,翩翩已被确定为该片女主角,并将于近日赴外景地体验生活。


2012》公演在即,话剧首秀初露锋芒


其实,在翩翩最近的时间表里,电影试镜恐怕只能算是见缝插针,翩翩的主要精力仍集中在其话剧处女秀《2012》上。据悉,由吴翩翩主演的圣诞爆笑话剧《2012》即将与1217日至26日在朝阳九剧场切CHE行动剧场震撼上演。与电影《2012》的严肃命题不同,话剧《2012》在关注人性的同时更为轻松,翩翩在其中挑战孕妇扮相很有看头。


目前该戏排练已经入倒计时,翩翩开心的说:“这部戏不仅受到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明星大腕,黄征、李慧珍、斯琴格日乐等等都通过VCR祝贺我们能票房飙红。”


全新写真酝酿ING,寻求不一样的自己


在忙着排练和试镜的同时,翩翩的全新写真也正在酝酿中。自从07年世姐夺冠之后,翩翩拍摄的各类宣传照、写真、以及为各大杂志拍摄的大片可谓数不胜数,尝试的风格也是多种多样,从清新型到性感军装照,从甜美的邻家女孩到野艳的秋日精灵,翩翩一直以百变造型亮相。此次拍摄全新写真,翩翩表示求拍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自从签约新公司后,我的工作突然丰富起来,我感到自己正在不断充实,现在的我与从前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希望这次的写真也能拍出一个不一样的,更有内容的吴翩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