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甩子歌》走红网络 拜金女四无男人打口水战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2 15:25:58   来源:   

近日,一个《甩子歌》视频被网友疯狂转载,各大电视媒体也陆续争相报道。经证实,《甩子歌》视频中的作者及主唱,正是曾经凭借《七天七世纪》、《寒号鸟》等歌曲红极一时的著名歌手李天华。


\


《甩子歌》以调侃的口吻,描述了当今时下单身男子的生活状态,唱出了大多数男人的无奈心声,广受追捧,霎时间点击率不断攀升,众多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大家激烈讨论,并引发一些列关于拜金女和一大批没车、没房、没钱、没女人的“四无男人”之间的口水战。


男网友观点,这就是个现实主义的拜金社会,并大肆抨击拜金女,把金钱看做谈婚论嫁的首要因素。这引来了众多女网友的不满,纷纷留言回应,引发口水战。女网友观点,大多数女人,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物质,满眼只能看到钱。女人也没办法,将来结婚生孩子、过日子,什么地方不需要钱呢?大多数家庭还是女的管理生活财务大大小小的琐碎的钱,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如果男人们在家每天去买菜、买奶粉、买尿布、交水电费等,然后每个月算算自己家的收入支出,大家或许会对拜金女会有点理解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