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洋格诠释完美妆面模特 清新美少女气质受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6 10:21:53   来源:   

\


洋格 清新自然


\


洋格 精致五官


\


洋格 少女气质


    日前,美少女洋格参加了某国际著名化妆品牌的宣传巡展,作为特邀妆面模特,洋格青春少女特有的娇嫩皮肤与俏皮气质,获得了众人的一致称赞。

    童星出身的洋格,至今还有一张令人羡慕的娃娃脸,永远长不大的清纯少女气质,令众多网友粉丝所喜爱。因其曾为该品牌拍摄平面软宣,此次洋格作为品牌特邀嘉宾,再次出席巡展的现场,为品牌做形象妆面模特。

    现场几近裸妆的干净自然,让洋格娇嫩的皮肤与精致的五官本色呈现,在被镜头放大数倍后,依然完美无瑕。肤质健康程度经得起所有在场嘉宾的考验。

    谈到保养心得,洋格笑言年轻是最大的因素,令众人羡慕不已,而后洋格解释称,补充水分充足睡眠等等这些保养方法,都不及皮肤本身的健康更重要,保持肌肤活力最重要的还是年轻的心态,女生想要保持容颜,一定要积极乐观,切忌哀愁易怒这些情绪化的状态。

    几场活动,外向活泼的洋格几乎充当了半个主持,分享心得的同时,更不时的与观众谈笑调侃,现场气氛火热高涨,互动参与也是络绎不绝。洋格清新活力机灵俏皮的美少女气质更为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结束后,众商家及观众纷纷上台合影留念。商家也适时的公开表示,或将签约洋格,成为该品牌某系列新品的代言人,具体细节现已在沟通协商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