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邢美美成功转型 自爆模特行业新鲜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0 10:42:23   来源:   

     \


       模特是个充满诱惑的职业,青春饭、淘汰快、潜规则等成为这个行业的标签。尽管如此,仍无法抵挡住少男少女垂青这个行业的脚步。有媒体记者作调查时询问模特学校的学生选择该专业的初衷时,多数学生的答案如出一辙:因为这是一条时尚光鲜的道路,灯光亮起,掌声爆响,人生从此与众不同。人们只是关注着吕燕国际化的蜕变,羡慕着马艳丽的一夜成名,却殊不知这个令人羡慕的行业背后,隐藏着极大的残酷竞争。这些拥有着天使脸庞与魔鬼身材的模特们其实有说不尽的酸楚。


       近日,从模特转型为歌手的邢美美做客某电台的专访中,就谈到,其实模特界也随处可以触到“潜规则”,模特想要红,就得脱。模特头上的神秘光环吸引着无数的俊男靓女,但是当一个模特,要求很严格,身高、体重、三围、身体比例、肩宽等都有硬指标,在正式的模特比赛中,一项不符合标准,都无法脱颖而出。为了一场秀或赢得比赛,你必须暴露身材并接受他们毫无顾忌的肆意点评,许多模特被眼前的糖衣炮弹迷惑了心智,为了金钱,为了出名,不得不向残酷的现实低头,走上了躲躲藏藏的“小三”生活。模特属于高消费人群,但绝非高收入人群,外表光鲜亮丽,背地里却还在为温饱奔波,“我每天都背负着人老珠黄的担忧,怕自己哪一天早上醒来青春和我说拜拜了。”邢美美如是说。虽然披着T台上耀眼的光环,邢美美却选择了做歌手,她认为,音乐就像幽谷中流淌的一泓清泉,会让疲惫的身心彻底放松,不会再去想娱乐圈中的事事非非,音乐可以感化我们的心灵,为悲伤涂上愉快的色彩,音乐可以激励着我们的心灵,为努力奋斗的心跳打好节拍。“所以我决定放下T台的炫目去做一个纯粹的歌手,音乐是我一辈子的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