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美容美发学徒到平面模特的转型之路——模特妙妙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6:1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模特在很多人眼中都是光鲜亮丽的,穿着华丽的服装在T台上走一场就能够赚钱的职业,而且也不用付出太多就能获得大众瞩目。因此每年都会有很多人进入这个模特行业,其实这个行业的辛苦程度也是令人垂泪的,从身体塑形到饮食控制,再到日常训练等都是特别辛苦的事情,而且很多行业从业者们背负的各种的辛酸经历。今天就介绍一个尚诺斯旗下新锐的模特赖玉凤,她的艺名叫妙妙。

  妙妙出生于广东博罗,家里兄妹三人,她有一个弟弟和妹妹。她的背负了太多的苦难,所以导致她入行以后真的很拼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妙妙16岁那年她的父母离异,弟弟和妹妹跟了她父亲,她跟了母亲,同年妙妙因为家庭的原因也就辍学了。下学后她就在一家美发店当学徒工,一边辛苦工作一边学习模特等相关知识。虽然每天工作到很晚,但是妙妙一直再坚持学习。因为她心中有一个梦想,梦想就是自己成为一名模特,因此她一直向着这个梦想努力。

  为了生存,妙妙先后从事了礼仪、茶艺、服装销售、韩式半永久纹绣等职业,这期间的工资她一大半贴补家用,给自己的弟弟妹妹补贴学费,剩下的一部分她都用来参加模特培训班。经过不懈的努力妙妙终于进入模特这个行业,成为一名平面模特,并在今年成为一名新锐的平面模特。

  妙妙有着较好的身材,五官清秀,她天生就有一种知性的美感。妙妙的成功不是偶然,是她千辛万苦努力的结果,靠着她坚韧不拔的坚持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在模特圈子里面像妙妙一样的人肯定还有不少,从事这个职业真的辛苦,希望人们再看到模特们光鲜亮丽的同时,也能够了解到她们背后付出的汗水和辛苦。

  (文图 摄影:大将 后期:啊景 灯光:小品 化妆师:小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