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雄霸音悦V榜 艾薇儿东方神起成绩傲人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5 15:53:46   来源:   

周杰伦雄霸音悦V榜  艾薇儿东方神起成绩傲人


近日,由全国最大的独立音乐网站音悦台打造的“音悦V榜”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成绩。周杰伦在港台榜一人独揽冠亚军宝座,人气不可阻挡。

\

周杰伦雄霸音悦V榜

周杰伦的单曲《水手怕水》MV既诙谐俏皮又不乏时下流行的复古风格,深受乐迷喜爱,从上周的港台榜亚军攀升至冠军地位。港台榜的亚军则是来自周董的另一作品《迷魂曲》。新发片的周杰伦用出色成绩证明自己的人气天王地位不可撼动。

新人团体MIC男团凭借火热单曲《Get It Hot》占领本周内地榜冠军位置。排行成绩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复出“超女”何洁的《是不是爱情》和人气“快男”张杰的《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艾薇儿东方神起成绩傲人

来自加拿大摇滚小天后Avril Lavigne的《Wish You Were Here》本周在欧美榜排名位列第一,MV中Avril真情出演,并向歌迷保证每一滴眼泪都是真实的。水果姐Katy Perry专辑《Teenage Dream》的第六首打榜单曲《The One That Got Away》刚上榜便排第三名,不知这首歌曲会不会让Katy超越MJ的记录,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一张专辑产生六首冠军单曲的艺人。

韩国榜中超人气团体东方神起的新MV《DUET》上榜第一周便荣登榜首,可谓成绩夺目。TRAX的《窗》虽屈居亚军,也仍然保持着超高人气。

本周日本榜的冠军MV是来自Be-ppin的《MY EYE AH》,同时上榜的还有关8、赤西仁和土屋安娜等知名艺人。

音悦台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独立音乐网站,音悦台推出的全新音乐榜单“音悦V榜”,无疑在华语乐坛落下一枚重磅炸弹。作为内地第一个互动性最高公信力最强 “能看”的音乐风尚榜,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听觉享受之后的视觉体验。音悦台“音悦V榜”必将引爆音乐时代进化到MV时代,开启全新的视觉体验。

音悦V榜竞争激烈

音悦V榜根据地区分为内地、港台、欧美、韩国、日本五个榜单,汇集最新人气MV,逐渐成为歌迷淘歌,把握音乐潮流的风向标。作为内地最权威和公正的MV音乐榜,音悦V榜将综合MV的各项数据进行排名,并将排名依据的数据和算法公开于站内,建立一个公开与公正的榜单,带动整个内地音乐产业的良性发展。(文/许鞍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