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念毛主席诞辰 刘媛媛录制新歌首唱韶山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5 10:44:20   来源:   

\


    为了迎接毛主席诞辰 118 周年, 12 月 24 日到 26 日,毛主席故里韶山将举办 6 大活动纪念伟大领袖的诞辰周年。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应韶山当地政府邀请,也是为了表达自己对韶山的深厚感情,特意制作录制了新歌《韶山,我永远的迷恋》,其后更参与编导为这首歌曲拍摄了 MV ,赶在韶山——毛泽东同志诞辰 118 周年庆典上隆重首唱。

 

    12 月 26 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的日子。作为伟人的故乡,韶山不仅是红色革命的圣地,当地的风景也非常秀美、人文气息浓重。在毛主席诞辰 118 周年前夕,也是为了表达自己和韶山的渊源,刘媛媛特意录制了这首歌曲并赶拍了 MV 。刘媛媛表示,“已经多次来到韶山,韶山是个神圣的地方。每次到来我都非常的激动,这片土地让人有太多的感动,有毛主席在这里留下的故居,更有主席留下的红色精神,还有这里许许多多勤劳、可爱的人民。”

    此次录制拍摄 MV ,除了因为是主席的诞辰外,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这里刘媛媛多次捐助的韶山小学中,学校的孩子们和自己早已结下的不解之缘。为了实践对孩子们自己会再来韶山的承诺,刘媛媛特意再次来到韶山在《韶山,我永远的迷恋》 MV 中邀请了众多小学生参与了歌曲 MV 的拍摄,并准备在毛主席诞辰庆典上首唱此歌曲,将充满韶山情怀的 MV 通过大荧屏传达给所有的人。

   

    据悉,《韶山,我永远的迷恋》是由 湖南著名音乐人邓东源作曲、张志初作词,由著名音乐电视导演郑浩执导,刘媛媛也参与了幕后的策划拍摄工作。此歌曲将于12月24日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纪念毛主席诞辰118周年大型演唱会上由刘媛媛首唱。(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