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我胡夏个唱收官 清唱版《那些年》不容错过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4 17:02:38   来源:   


  已经在广州、上海连开多场校园个唱的胡夏,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将即将于4月26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的 “酷音乐 随我行”诛仙2酷我音乐校园时光巡演活动。作为酷我音乐季上半年高校巡展的收官站,有病在身的胡夏依然保持着高昂的热情,每一个环节的彩排都亲自上阵,丝毫不容马虎。其希望广大歌迷朋友不要担心自己,在北京演唱会中将拿出最好的状态回馈大家的支持,同时也将再次和诛仙2网络校花演绎《因为爱情》。与此同时,据本次活动主办方酷我音乐透露,胡夏很有可能在本场个唱中再次清唱《那些年》,对于歌迷朋友来讲绝对是不容再次错过的机会。另外,酷我音乐还透露,考虑到之前个唱很多没票的歌迷无法进入现场的情况,胡夏北京个唱特别搭建了户外大屏幕,届时粉丝们可以一览偶像风采。


\


 


  作为上半年最大规模的音乐主题校园行,在北京的收官演唱会上酷我音乐继续秉承免费送票的形式,给予更多人现场听演唱会的机会!歌迷朋友们依然可以通过下面三大方式参与抢票活动:第一渠道:下载软件的手机终端(酷我音乐安卓版和酷我音乐苹果版),参与 酷我线下校园互动,赢取演唱会门票限量兑换券;第二渠道:参与酷我音乐新浪微博微博抢票活动(@酷我音乐);第三渠道:参与本次活动的诛仙2佳人评选,直接获得珍贵门票。 另外,依然要提醒迫切需要胡夏校园个唱门票的朋友,不要从黄牛以及网络上散布的各种贩卖渠道购买,大家可以通过活动场地外的大屏幕实时观看偶像的演出,同时还可以领取主办方酷我音乐为无法进场的歌迷准备的限量礼品。


  作为目前第一数字音乐平台的酷我音乐,无论是上海站还是广州站,无论日场的互动体验还是晚场的胡夏歌友会,所到之处均人头攒动,数千万校园用户通过酷我音乐充分感受到了音乐就在身边的无限魅力。“现场的表白”、“床单挑衅事件等“事件”更是让活动充满了未知的惊奇和欣喜。而作为收官之战的北京站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