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夏酷我个唱北京收官 场内场外千人同唱那些年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7 16:25:21   来源:   

\


    2012年4月26日,“酷音乐 随我行”诛仙2酷我音乐校园时光巡演北京完美收官。作为酷我音乐校园巡演活动的最后一站,以及北方地区的唯一一站,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歌迷以及同学的关注,天津、石家庄等周边城市的歌迷更是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在第一时间亲眼目睹偶像胡夏的风采。北京站由于场地安保等原因,近千人只能通过主办方酷我音乐搭建的户外大屏幕来观看,当胡夏清唱起《那些年》的时候,场内、场外的近3000名歌迷和同学一起合唱的一幕,成为了酷我胡夏个唱北京站校园活动永恒的现场经典。


\


    而火爆的活动现场再次成为了同学青春爱情的见证地,一名女同学冲上舞台向暗恋许久的男生表白,彻底引爆了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激情,在被表白的男同学迟迟没有上台的情况下,按捺许久的胡夏催促那名男生上台,虽然男生在舞台上没有明确答应成为了遗憾。但是胡夏依然向两位同学表示了祝福,且再次送上《让我爱你》。希望两位同学都能够记住校园清纯的恋情,无论结果如何都是青春的最真记忆!


    本次酷我音乐的胡夏校园个唱已经成为了同学们表白的平台,从音乐会到“鹊桥”也让主办方连称难以置信,同时表示:“虽然上半年的巡演活动已经暂告一段落,但是下半年以及未来,酷我音乐会继续为大家带来好歌以及向大家提供见证青春爱情的平台。” 活动虽然落幕但胡夏的歌曲永不停歇,酷我音乐会持续为大家放送众多好歌,将“酷音乐 随我行”进行到底!而本次的胡夏演唱会现场版稍后即将推出,相信届时将满足众多地区歌迷的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