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懿纯做客节目 分享通宵拍戏保养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2 17:06:03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2-5/201252217281419316.jpg[/img]


近日,刚刚结束《伤花》拍摄的演员姚懿纯来到《美丽面对面》节目做客。节目现场,姚懿纯状态极佳,一连两期节目录下来,丝毫看不出连夜通宵拍戏的疲态,她也在现场向观众大方分享了她的保养心得。


《美丽面对面》是为想美爱美的女人亲情打造的一对一专业的美容护肤互动类电视节目,不再是观众电视机前遥远的观望,不只是听着广泛的大众点评。《美丽面对面》通过与专业美容顾问一对一的在线互动,帮助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解决自身面临的美容护肤问题。


节目录制当天,姚懿纯先以一席橙色短裙亮相,包包头的搭配让她显得活力四射。随后,她又以一身飘逸的宝蓝色长裙登场,大波浪的发型尽显她十足的女人味。除了亮眼的着装,惹人关注的还有她饱满水嫩的肌肤。据了解,姚懿纯刚刚结束《伤花》的拍摄,一连几天的通宵拍摄,让她倍感辛苦。回京后,短短几天时间,她就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还把保养心得带到了节目现场。据悉,该期节目将于近日在全国多家频道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