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懿纯代班《非常夫妻》 与英达默契搭档展功力

http://www.yule.com.cn 2012-05-31 15:08:38   来源:   

 \


近日,姚懿纯受邀代班主持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夫妻》节目。姚懿纯在学生时代就已经在电视台担任生活资讯类节目的主持工作,此次可谓回归老本行。她与英达的新鲜组合首次搭档就展现了十足的默契,让观众见识到了她成熟的主持功力。


 


《非常夫妻》是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系列王牌节目之一,是一档与明星嘉宾深入探讨恋爱、婚姻、家庭、事业等话题的大型访谈节目。主持人英达的谈话风格诙谐幽默,把整个节目的气氛调节的轻松愉快,一直是节目中的一大亮点。此次与英达搭档主持,开心之余姚懿纯也表达了对英达的欣赏。“英达老师主持的很灵活,如果你不专心听他说话很容易就接不上了,还好我有过主持的经验,不过这次的合作还不过瘾,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


 


        学生时代姚懿纯是一名法律专业的学生,在电视台有一份稳定的主持工作,主持了将近一年时间的生活资讯类节目。怀着对表演的热爱,姚懿纯辞掉了主持人的工作,进入大学开始学习表演,可没想到自己毕业之后的第一份工作还是主持人。“我和主持人这个行业还是很有缘的。但是我花了4年的时间很用心的在学习表演,我不想浪费我的专业,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做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