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懿纯主演电影《伤花》 陷入虐心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3 13:14:25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2-5/201252313151954771.jpg[/img]

近日,由导演蒋丛执导的数字电影《伤花》正在天津紧张拍摄。片中,姚懿纯饰演的女一号谢男与男主角管岳本是一对夫妻,却不料掉入另一位男主角吴克设下的情感陷阱,遭遇了一场虐心三角恋。

在电影《伤花》中,女主角谢男(姚懿纯饰)与老公管岳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她在一场交通意外中巧遇了男主角吴克,渐渐的两人走到了一起。谢男对这份感情全身心的投入,却不知道自己正一步一步的走进吴克设下的情感陷阱。其实,吴克为了帮自己身患绝症的女朋友筹集医药费,早就预谋从谢男身上骗取这笔钱。谢男是一个女强人,身价不菲,为了这份感情,她毫无顾忌的把钱给了吴克,却换来了吴克的转身离去。在这样的情况下,谢男依旧深爱吴克,吴克怀着对谢男的愧疚又回到了她身边,前夫管岳也对谢男恋恋不舍,三个人之间开始了一段虐心的情感纠纷。

究竟谁能和谢男最终走到一起,还需等到该剧播出时才能揭晓,让我们期待姚懿纯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