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roon 5魔力红乐队登陆中国 幸运粉丝飞赴香港HIGH翻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1 15:24:28   来源:   

\


    继2012年6月正式入驻国内首屈一指的中国粉丝与国际体育及娱乐明星的社交互动平台FansTang.com,并独家授权FansTang全权管理其在新浪(http://weibo.com/officialm5)的官方微博后,Maroon 5魔力红乐队将于9月27日来到香港,开启他们的中国演唱会之旅。自7月30日起至8月30日,Fans堂将独家为Maroon 5的忠实粉丝提供飞赴香港,亲临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感受Maroon 5带来的音乐震撼!1名幸运儿将成功脱颖而出,获得由Fans堂提供的Maroon 5魔力红9.27香港演唱会门票2张,香港往返机票2张及免费住宿。


    活动参与方式:

    第一步:在新浪微博上关注@Maroon5_Official与@Fans堂

    第二步:转发新浪微博上@Fans堂所发出的关于此活动的微博(http://weibo.com/2817943604/yuOXclHi0)并@一位好友


    Maroon 5魔力红乐队,来自LA的新灵魂摇滚乐队。Maroon 5 融合了红色的狂野魅力,神秘热情,奔放烈爱再掺入摇滚力道,灵魂旋律及放克节奏,这样的红流泻着新灵魂乐性感风情的放克摇滚这样的红,在流行歌坛注入了一股新的颜色。


    乐队成立于1994年的洛杉矶,当时的成员还是五个高中生。也许是出于青春期的萌动和向往,最初乐队的名字叫做Kara Flower。但是高中时代的辉煌与光荣转瞬即逝,五个人毕竟要继续发展。后来他们推出过一张唱片【The Fourth World】,反应平平。为了自己的音乐理想,每天要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也要


    为一袋面包而折腰。Maroon 5做过暖场嘉宾,酒吧驻唱,商业演出,巡回表演等等等等。五个年轻人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


    2005年以专辑【Songs About Jane】拿下格莱美最佳新人奖,并在全球35国拿下白金唱片或金唱片认证的流行天团Maroon 5魔力红乐队,在睽违两年之后,再度出手就立即让乐坛掀起波澜!他们的第二张专辑【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找来Eminem阿姆、Madonna麦当娜等天王天后的御用制作人,为Maroon 5的新专辑制作挂保证。主唱Adam亚当也表示:“这是一张更有力、让人心跳加速的作品。”


    2011年Maroon 5的主唱Adam Levine联手另外一位评委Christina Aguilera推出了他们合作的单曲"Moves Like Jagger",这首歌曲同时也向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主唱Mick Jagger致敬。"Moves Like Jagger"在Billboard Hot 100, Billboard Pop Songs和Billboard Adult Pop Songs登顶,并在榜49周。这首单曲的成功也将  Maroon 5的音乐生涯推向另一个高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