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携《青春荷尔蒙》重磅出击 莫熙儿变身叛逆女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1 11:00:24   来源:   

\\


 

励志女孩莫熙儿2012年重磅出击主演的电影《青春荷尔蒙》即将全部完成,此次是莫熙儿在继偶像电影《青春失乐园》后携偶像剧作品再次来袭,自参演电影《青春失乐园》 获得不俗口碑后,其主演的青春偶像励志剧《青春荷尔蒙》还在后期制作,莫熙儿本人就受到了来自粉丝和媒体的热议。人气女星莫熙儿此次颠覆形象出演女一号莫菲,将一个叛逆、善良、勇敢、可爱、勤奋、单纯又不失搞笑、幽默的现代励志女演绎的唯妙唯俏,该影片播出必将掀起新一轮偶像剧热潮。

向来以眼光独到著称的北京天悦东方文化此次独立投资打造了影片《青春荷尔蒙》,其公司掌托人年青CEO林正豪自然功不可没,自入资打造了《青春失乐园》红遍大江南北后, 2012年再度出击,电影《青春荷尔蒙》以青春校园小清新之风必将俘获当下年青观众,绿树青山很多人会觉得跟随电影的情节回到了当年的青涩时代。

电影《青春荷尔蒙》讲述莫熙儿饰演的学生莫菲,为了追求梦想,不惜与爸爸大闹,在一场精心布局的“比赛计划”中莫菲和团队在校园舞蹈大赛上演了一场勇敢者的游戏。主人翁莫菲带领大家用善良、单纯和积极乐观的态度获得大家认可的故事。以往一般的偶像剧只是以男女情感为主线,电影《青春荷尔蒙》不仅仅讲述爱情,还把新一代人之间,对爱情、生活和时尚的想法都传达出来,传递给观众,让观众感受到一种真实的生活状态。

  据悉,电影《青春荷尔蒙》拍摄初期专门为莫熙儿量身打造莫菲这个角色,随着该影片的持续升温,莫熙儿人气将再次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