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云集 康师傅冰红茶校园行西南三校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9 17:24:42   来源:   

近日,西南地区被浓重的音乐气氛层层包围,“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在5月7日、10日、13日先后降临成都和重庆三所大学,制造了史无前例的音乐旋风,不仅让莘莘学子在第一时间听到了时下最火劲歌热曲,一睹后玄、王铮亮、孔令奇等大批偶像明星的风采,同时也为拥有音乐梦想和实力的年轻人,提供一个零门槛的音乐展示平台。

\

热心校园音乐    西南三大高校学生热情响应

据悉,一直以来,康师傅冰红茶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与各类赛事、赞助大型歌唱比赛、举办歌友会,阳光、时尚、活力、欢乐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并且赢得了大批粉丝的认同。

\

其中,作为康师傅冰红茶每年的经典活动之一,其与音乐之声联合主办的校园行活动可谓为大学生的娱乐生活增色不少,因此在校园中,康师傅冰红茶这位可亲的“小伙伴”也拥有大批支持者,每次抢票活动都供不应求,场场爆满。此次活动分别选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成都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举办,学生们的参与热情极高,不仅大胆登台一展歌喉,还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比唱歌,秀才艺,拼人气,校园红人的表演热力无限!这种青春、热血的年轻活力在重庆工商大学体现的尤为明显。

\

在5月13日的重庆站活动中,由TimeZ 、吉杰、后弦 3组明星充当临时指导员,带领校园红人现场PK,同学们的表演用“惊艳”来形容一点儿都不为过,唱跳俱佳,甚至还表现出了明星范儿。同样由大学生组成的50人大众评审团也像模像样,投票选出他们心中的最强校园“明星”。最终获胜者通过分贝仪测试进行评选,现场的“山呼海啸”一浪高过一浪,痛快来袭!

\

苏醒重归歌坛    9大实力唱将热力来袭

为了让品牌个性更加突出,同时迎合学生族群的喜好,康师傅冰红茶所选择的歌友会嘉宾都是时下深受学生族群欢迎的实力唱将,他们演唱的歌曲也都是创下惊人点击率的热门劲歌。在这三天的活动中,阿牛、孔令奇、刘思涵、TimeZ 、吉杰、后弦、王铮亮、苏醒、薛之谦热力来袭,引发了现场阵阵尖叫声,尤其是在纷扰之后苏醒重归歌坛,学生们的满腔热情更是空前高涨,呐喊不断。

\

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站的活动中,苏醒刚一登场,粉丝们就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频频高呼。近距离看苏醒,你会发现他“升级”了--在保持着不变的音乐状态和创作激情的同时,更多了一份沉稳,早已没有当年参加“快男”时的青涩,魅力十足。他首次演唱了两首新歌,让所有人见证他的成长。在这里,你能听到别处听不到的感动,看到别处看不到的精彩,这就是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系列活动的魅力所在。

\

孔令奇、刘思涵、TimeZ是近年来窜红的新人,可是初出牛犊不怕虎,虽然出道不久,但是在校园中已经有了不少粉丝。而由乐坛老将王铮亮演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阿牛演唱的《姑娘姑娘我爱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所造成的合唱效应可谓震撼非常,让人不禁感叹音乐的无穷魅力。

\

冰力玩家“星”阵容 痛快HIGH歌够痛快

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康师傅冰红茶,举办“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从2014年5月6日起,将走进全国数十所高校及城市,让数万学子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亲身感受到音乐的饕餮盛宴,现场感受“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的火热氛围!在这里,你能听到别处听不到的新歌首唱,看到别处看不到的全新演绎,体验到别处得不到的痛快淋漓。每一场校园行,都是一个大party,明星、DJ、包括每一位大学生,人人都是冰力玩家,人人都能痛快玩音乐!

关注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及音乐之声实名微博、微信、音乐之声网站了解最新活动动态,同时关注@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博 或 添加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信(微信号:kangshifubhc)可参与抢票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