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师傅冰红茶校园行6月继续痛快HIGH歌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9 15:1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结束了5月的全部行程,6月5日、6日,“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分別走进大连海事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与两校的学生们一起劲爆High唱,痛快畅饮。

 

1

  电音女王时尚来袭 尚雯婕大连献唱

  从“超级女生”冠军,到现在的电音女王,尚雯婕可谓是完成了青涩到纯熟的完美过度。一直以来,尚雯婕都话题不断,无论是造型打扮还是演唱风格都大胆而前卫。尤其在参加了《我是歌手》后,其凛冽、激情、独特的演唱风格不仅得到业界的赞颂,更是俘获了大批粉丝。在6月首场“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的舞台上,尚雯婕再次施展“独特、自我”的表演风格,号召大家做音乐玩家,和汪苏泷、塔斯肯一起与大连海事大学的同学们亲密接触,诠释音乐玩家的精神,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2

  表演、唱歌、主持一把罩 黄鸿升玩转锦阳

  结束完大连站的演出,6月6日,尚雯婕、汪苏泷再次跟随“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出现在绵阳站,与小鬼黄鸿升一起再次唱响激情。无论是表演、唱歌、主持,黄鸿升都能一把罩,更是把自己的品牌服饰店经营的有声有色。去年第三张大碟《超有感》,首度以舞蹈、律动节奏、电子摇滚、多声线混合等拼贴式概念,打造了全新的潮流音乐,而在“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的舞台上,这位新晋全能小天王不仅用唱跳的形式将自身才艺全部施展,更是丝毫不掩诙谐幽默的本色,把台下的粉丝逗得大笑连连。

 

3

  冰力玩家“星”阵容 痛快HIGH歌够痛快

  “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从2014年5月6日起,走进全国数十所高校及城市,让数万芸芸学子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亲身感受到音乐的饕餮盛宴,现场感受“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的火热氛围!在这里,你能听到别处听不到的新歌首唱,看到别处看不到的全新演绎,体验到别处得不到的痛快淋漓。每一场校园行,都是一个大party,明星、DJ、包括每一位大学生,人人都是冰力玩家,人人都能痛快玩音乐!

  关注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及音乐之声实名微博、微信、音乐之声网站了解最新活动动态,同时关注@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博 或 添加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信(微信号:kangshifubhc)可参与抢票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