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国演员招募 世纪东星打造全新“蒙太剧”演员输送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6:3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北京世纪东星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京蓝梦未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全新形式网剧“蒙太剧”的唯一演员输送平台。即日起,世纪东星将面向全国招募演员,为三部系列剧(《丰满先生》、《面膜=面具?》、《最佳妆扮》)提供演员甄选的平台,共同打造网络影视剧的全新模式。

  什么是“蒙太剧”?

  蒙太剧是一种新型影视剧产品,“蒙太”的含义代表着一种独特和基础,以高质量影视剧的制作水准和内容形式进行构成,并以短视频的模式和规格进行推广和传播,既是网络电视剧更深层次的网络化和微型化,也是短视频的更大利益化和丰富化。

  此次世纪东星负责演员甄选的三部系列剧就是蒙太剧的代表,每部剧12集左右,每集4—5分钟,短小精炼的同时内容丰富,制作精良。观众只需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即时观看,突破了时间、空间、人群的限制,让观众在任何时间段都能获得极佳的观剧感受。

  为何世纪东星能成为唯一演员输送平台?

  世纪东星能够成为该系列网剧唯一演员输送平台,主要是凭借自身庞大的业内资源与专业的演员筛选标准。成立于2016年的世纪东星文化有限公司,受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董事会直接管理,继承了星娱乐集团的多年经营理念,对于艺人的筛选、培训、包装、推广有着丰富的经验。

  此次双方的合作,不仅为该“蒙太剧”提供了丰富的演员资源,更让影视制作与演员统筹之间实现了良性互动,不仅有利于此次系列剧的制作,对于进一步推动中国影视界演员甄选的规范化和商业化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招募需要什么样的演员?

  此次系列剧的角色众多,需要很多不同类型的演员,下面为大家介绍此系列剧中的主要角色:

  《丰满先生》:

  男一:26 岁,大学数学系即将毕业的普通大学生,正为毕业报告头疼,以至于一看见女人胸部眼前就会浮现解题公式,一天醒来,他发现自己居然长了女人都羡慕癿巨乳……

  男二:26 岁,男主同系同学兼好友,与男主一起钻研毕业报告,面对胸部变大的男主,开始产生不可描述的心理……

  女一:24 岁,男主的女友,自己生日这一天男友居然盯着其他女人的胸部,对男主下了分手通告!但因为忘不了男主再次找到男主时,发现男主竟长出了巨乳。

  此外,《面膜=面具?》、《最佳装扮》也同时招募演员,系列剧将于7月中旬在天津拍摄,剧中角色众多,即日起开始接收资料,欢迎各大经纪人、演员朋友来电、来组咨询试镜。

  期待与您的合作。

  试镜地址:北京三里屯SOHO 办公E座8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