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耀传媒,演员训练班招募学员啦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4:07:37   来源:互联网   

  在这个互联网信息爆炸的时代

  偶尔激增的关注只是昙花一现

  过硬的专业素质才是成功的重中之重

  中耀传媒

  让你与成功没有一步之遥

  演员训练班火热招募中

  根据学员需求开设精品班和速成班

  公司介绍

  中耀传媒依托炬星传媒总部的坚实基础,是一家集直播+、影视制作、网红孵化、网络综艺、艺人经纪以及明星IP衍生业务为一体的影视培训公司,以完整的输入-培训-输出形成闭环产业链。公司拥有专业的演播大厅、舞蹈训练中心、摄影棚、艺人直播间……共享炬星资源及旗下拥有的一流的内容制作和培训团队,签约艺人超过1000人。

微信图片_20170925112251.jpg

公司环境

  课程内容

  综合素质:掌握镜头前表演的特性。后跟一人形象设计、化妆及整体打造、心理素质、声乐类等。

  台词:正确掌握基本语言发声规律用于文学作品的表达;掌握语言艺术表达思想感情的一般规律,并能够运用气声字基本功将规律内容应用于具体文学作品的口语表达;掌握角色台词处理的内部技巧和外部技巧,为胜任影视表演艺术创作之需奠定必备的能力基础。

微信图片_20170925112305.jpg

  形体:掌握常见的形体动作技能;用形体动作创作不同的人物形象,表现不同的人物关系,从而具备运用形体动作塑造形象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70925112307.jpg

  表演:通过组织有机行动塑造舞台与影视人物形象的过程。通过对表演元素的基础训练,使学生在较好掌握了表演基础元素及表演基础理论的基础上,初步掌握塑造角色的方法,进而达到艺术创作角色的实践高度。

  师资团队

  专业导师现身说法

  上戏中戏多位名师莅临授课

  当红明星、一人零距离互动教授经验

  不一样的授课方式

  因为专业的学以致用

  著名导演

  大牌编剧客串神秘嘉宾

  言传身教亲授演艺诀窍

  艺人定向输出机构

  中环影业是由国内战略投资者发起组建,是一家集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教育培训、演艺经纪、电视节目与娱乐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公司。

  筹备剧目

  《我是猎星人》

  古装、励志、爱情、成长

  《大越帝国》

  古装、科幻

  《一夜新娘之花溶传》

微信图片_20170925120925.jpg

  古装、励志、爱情、成长

  《新后羿传》

微信图片_20170925120916.jpg

  古装、玄幻、神话、爱情

  《倾城囧妃》

  古装、喜剧、爱情

  《如来神掌》

微信图片_20170925120921.jpg

  武侠、热血、动作

  中耀传媒第二期优秀学员将有机会担纲中环影业筹备剧目男女主角!

  炬星传媒/著名导演、制片

微信图片_20170925120337.jpg

唐季礼

  1960年4月7日出生于香港,香港动作指导、导演、影视制作人。

  1990年,拍摄了处女作《魔域飞龙》,引起关注;《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红番区》、《神话》、《功夫瑜伽》等10余部获金马奖最佳动作指导,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

微信图片_20170925120342.jpg

张 炭

  中环影业董事/艺术总监

  香港顶级监制、编剧

  代表作品

  电影:《新龙门客栈》、《新倩女幽魂》、《英雄本色》、《白蛇传说》、《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黄飞鸿之狮王争霸》、《无极》、《不二神探》、《封神传奇》、《鲛珠传》等

  电视剧: 《叶问》、 《春光灿烂猪八戒》 、《逆袭之星途璀璨》、《九州•天空城》、《大仙衙门》、《国士无双黄飞鸿》等

  # 炬星公司参与部分作品 #

  报名面试地址

  杭州市新天地商业中心东方商茂大厦2座712

  期待您的光临

  搜索官方微信

  参与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