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力韩信深圳签售 双星情歌对唱众粉丝疯狂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0 15:26:44   来源:   

\


   12月7日下午,音乐人胡力同歌手韩信赴深圳举办了两场签售会,深圳市民首先在现场一睹双星的风采,并幸运地在现场听到音乐人胡力演唱了近两年来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据悉,这些歌曲都由胡力亲自词曲创作。


   签售会分为两个地点,第一场是在南山区深圳大学,深圳学子的热情让胡力和韩晶措手不及,唱片一个小时内抢购一空;第二场选在罗湖闹市区,由于是在某商场门口搭建的舞台,所以吸引了大批前来购物和路过的歌迷,场面异常火爆。


   在签售会现场,胡力演唱了被大家熟知的他的作品《离家的孩子》、《秋天不回来》、《新贵妃醉酒》,以及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回到家乡》,韩信则演唱了被众多歌迷传唱的《被抛弃的人》和最新单曲《不留痕迹》。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