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石梅现身《车迷频道》拒做飞车一族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6 16:52:44   来源:   

\


 


前不久,歌手石梅应邀参加数字频道的《车迷频道》栏目,节目录制过程中石梅重点跟车迷朋友们分享了她多年的驾车、养车心得。当提及车速问题时,石梅告诉大家有一次她为赶时间在高速路上俨然成了飞车族。她告诉大家千万不可以像她这样,很多城市都会堵车现象,避免出行的时间耽误,大家可以早些出门。不可以做飞车族。一定要珍爱生命,石梅也通过节目保证以后不再发生此类事情。


   


节目结束后有许多车迷要求跟石梅合影,当得知石梅的新专辑《幸福元素》即将上市,并有可能于年后举行签售会时,都表示届时一定到现场拿一张石梅亲笔签名的新专辑放在自己的爱车里。石梅也表示一定尽力争取到档期。据她介绍自己的新专辑包容了多种曲风,她希望能让大家看到石梅在音乐发展方面可以做到多元化,而不仅仅局限于疗伤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