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云飞携新歌赴内蒙巡回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09-07-08 17:13:57   来源:   

        \


        近日凭借《为我的女人唱首歌》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云飞回到自己的家乡内蒙古呼和浩特进行巡回演出。据悉,此次受邀演出将历时一个多月,歌手云飞携自己最新单曲(为我的女人唱首歌)献给家乡歌迷,受到了家乡歌迷的热烈追捧。此前,歌手云飞在全国各地进行《为我的女人唱首歌》的宣传巡演,人气一路攀升。


        据悉,歌手云飞原是杭州金海岸的红牌艺人,在金海岸公司驻唱很多年,因此拥有了很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并凝聚了很深的演唱功底。据了解,当歌手云飞还在很小的时候,第一次在马背上听到妈妈对着草原放歌的时候,那一刻,便影响了云飞的整个人生,云飞22岁的时候便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带着梦想,他来到了无数明星诞生的摇篮--北京,一呆就是5个春夏秋冬,有的时候,在追梦的道路上是坎坷不平的,心中的梦想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变的暗淡无光,希望渺茫,但是云飞从来没有放弃,因为妈妈的话始终在云飞心灵的深处“孩子,只要你用心的歌唱,你一定会成功的!”如今,云飞终于不负大家所望,以一首《为我的女人唱首歌》红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此次,为了报答家乡父老的支持与厚爱,歌手云飞推掉了所有的商演,带着他的《为我的女人唱首歌》回到家乡内蒙呼和浩特,为家乡的亲人们浓情献唱。在此,我们预祝歌手云飞在家乡的演出将会更加成功。


         出生在内蒙古大草原的云飞,在音乐旅途上他一直追求着民族特色和流行的结合点,这种追求让歌手云飞的台风和唱功走上了更高的境界,他的音乐和演唱都透着浓浓的情感,营造出一种令人沉醉的意境。当今,歌手云飞推出的自己首张主打大碟《为我的女人唱首歌》被认为是今年内地乐坛最深情最有感情最受欢迎的一首歌。


          ----编辑梦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