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龙新歌《复兴中国》 因迷信思想而首播改期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4 10:22:25   来源:   



   一直以谦逊低调示人的歌手黑龙,昨日发布官方消息,一直被媒体所关注的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特别创作的歌曲《复兴中国》以及青春励志歌曲《放飞梦想》将于今天上午十点进行网络与电台的同步首播。然而,因为本月24日的日期中带有中国人忌讳的数字4,导致首播日往后延期一天。



    仅仅因为这样一个“单薄”的理由而打消歌迷们准备已久的热情,似乎有些不合情理。记者在得知黑龙新歌延期之后,就第一时间致电给黑龙,无奈手机迟迟无人应答。随即,记者致电于北京的黑龙音乐工作室,从黑龙音乐工作室处了解到,事实并不是因为封建迷信首播改期,而是另有缘由。



        据黑龙音乐工作室的总监介绍:“《复兴中国》原本打算4月1日发布的,但因今年清明节有法定假日三天,担心影响宣传效果,而特意提前一周发布。首播改在3月25日,仍然比预计的首播时间提前。所以,不存在因迷信思想而首播改期。”



     据了解,黑龙在发布建国60周年的主旋律歌曲《复兴中国》的同时,另一首励志歌曲《放飞梦想》也将与《复兴中国》同一时间推出。如此这般,一定能让久违的歌迷大饱耳福,欣赏到一个不一样的黑龙,期待黑龙新歌推出之后能取得好的成绩!雪若/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