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龙歌曲遭遇风波 被迫改名为《盛世大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09-03-30 12:17:03   来源:   

  \


  黑龙的转型力作《复兴中国》自首播一周以来,引起了众歌迷的一片叫好声,发展趋势更是相当的火爆。然而,在黑龙音乐工作室热火朝天的宣传一周之后,突然被告知歌曲遭遇改名风波,正式更名为《盛世大中国》。

   
据了解,黑龙的这首歌是特别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创作的,是献给祖国母亲60岁的生日礼物。歌曲从歌词、演唱、旋律、编曲方面,无论是哪一个细节都做到近乎完美,对于《复兴中国》这个名字,黑龙音乐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以及黑龙所有圈内好友都对这首歌的旋律歌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而对于《复兴中国》这个歌名,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别扭”。但是,谁都无法说清楚哪里有不妥的地方。无奈,直至宣传进行一周,越来越多的人反映歌名不妥。黑龙音乐工作室在四小时的会议中讨论决定:“《复兴中国》所有一切宣传暂停,已经宣传过的媒体,打电话或发消息告知对方更名消息。并且将《盛世大中国》作为一个全新的作品去推广。”

   《盛世大中国》从歌曲名称来看,是一首毫无争议的歌曲。该歌词的内容及歌手的演唱都毫无瑕疵,一定能受到更多歌迷的喜爱与追捧!黑龙对此次改名事件笑称:“都说处女座的人做事追求完美,决定将歌曲改名可能真与我追求完美的性格特质有关!”雪若/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