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龙为建国60周年献礼《复兴中国》今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5 15:25:28   来源:   

   \


 一直以伤情情歌吸引歌迷注意的黑龙,近日突发消息要转型创作轻摇滚风的歌曲。一直被媒体所关注的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特别创作的歌曲《复兴中国》以及青春励志歌曲《放飞梦想》于今日进行网络与电台的同步首播。


据了解,《复兴中国》是歌手黑龙的献礼歌曲。歌词中:“中国人,中国心,中华儿女一家亲,百年都有一个梦, 让中华更复兴。中国人,中国心,中华民族一个声音,我们共负起使命,将民族振兴!”体现了黑龙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生日祝愿。


而《放飞梦想》是一首轻摇滚风的歌曲,也与黑龙以往的演唱风格大相径庭。这是一首非常励志的歌曲,黑龙也表示要将这首歌献给所有有梦想的人,希望他们都能勇敢的放飞自己的梦想,并且梦想成真。


黑龙此次转型意图明显,无论是《复兴中国》还是《放飞梦想》都丝毫找不出以往“黑式情歌”的声音。唱这种类型的风格,黑龙宣称是自己一次勇敢的尝试。也因为这样的一次转型尝试,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黑龙,看到了他声音里的张力和高吭。雪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