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人洪一鸣签约墨凝音画 首支单曲有望与赵薇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4 12:35:19   来源:   



\


 


       200978,正是北京音画墨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首个独立音乐厂牌——墨凝音画音乐工作室成立五周年的喜庆日子,在这一天,公司又迎来了双喜临门:有着俊朗外表和温柔嗓音的歌坛新人洪一鸣与墨凝音画正式达成协议,成为墨凝音画音乐工作室的首位签约艺人。


据了解,歌手洪一鸣不是传统的流行歌手,在音乐旅途上他一直追求着美声特色和流行音乐的结合点。他的音乐和演唱都透着浓浓的情感,营造出一种令人沉醉的意境。缘于对音乐的热爱,洪一鸣从小就开始接受专业的音乐教育。并历经多种演唱比赛,均获得不俗的成绩。2009年,洪一鸣正式签约墨凝音画音乐工作室,而其最新的个人首支主打单曲《爱蔓延》也将于近日制作完成。


据公司总经理墨凝介绍:墨凝音画音乐工作室成立于2005年,目前公司正在全面致力于音乐事业的全领域发展,重视艺人管理及版权管理,在不断扩充公司旗下知名签约歌手的同时,发掘和培养象洪一鸣这样有超常天赋的新锐歌手也是公司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公司还将逐步加强唱片出版、演出策划、企划宣传、市场营销、传媒合作等多方面事务,加快后端业务整合进程,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公司运营体系。公司将以打造“墨凝音画”音乐品牌为目标,努力向具有国际水平的综合性音乐制作公司迈进,期待早日成为华语音乐产业的领军人物。


歌手洪一鸣也向记者表示:“能作为墨凝音画音乐工作室重金打造的首位艺人,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将不辜负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培养,力争用好的音乐和好的作品征服乐坛,在音乐领域中展露出自己的光芒。”


另据公司运营总监郭晓锋小姐透露,目前公司正在和天乐文化密切接触中,而洪一鸣也有望参与两公司合作制作发行的某公益合辑的录制。值得一提的是,该公益合辑将会邀请著名影视演员、歌手赵薇加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