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9盛夏《爱蔓延》――乐活男生洪一鸣 录音棚里初试啼声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0 10:14:58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7/200972010154097095.jpg[/img]

    近日,墨凝音画签约歌手洪一鸣正式走进录音棚,为自己的全新单曲《爱蔓延》进行首次试音。洪一鸣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将这首歌曲的意境诠释的淋漓尽致,让在场的所有人惊艳不已,也让制作人大赞其唱功了得。 
    《爱蔓延》这首歌曲旋律流畅,朗朗上口,音域宽广。洪一鸣试唱时表现出的前所未有的天赋让制作人连连称赞。据了解,《爱蔓延》是歌坛创作新锐张海的压箱底之作,讲述了恋爱中的青年男女在感情中的甜蜜和幸福,颇为动情。在歌曲中,洪一鸣温柔、混厚、细腻的歌声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虽然一鸣自幼就有着一副好嗓子,但他本人在音乐方面对自己的要求却是极为严格。因此从拿到这首歌曲开始,洪一鸣一直在跟音乐制作人以及唱片公司进行沟通,希望通过这首歌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自己。
   “歌曲里那种感情的起落,需要很多人生经历的人才能唱出来。我知道自己的弱势在于太年轻,经历不够丰富,于是我就想了一个办法,一边唱一边在脑海里描画出能感动我的情节。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互相喜欢,每次想到这个女生,他心里就感觉很甜蜜也很快乐……”一鸣笑眯眯地对记者说。
其实将这首歌演绎好也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洪一鸣还说到:“在刚刚开始录音的前几次,我唱完之后张海老师都摇头,说我还不够投入。我觉得很委屈,明明已经很投入了,为什么还是不行呢?”后来,我反复听了自己的录音,才发现原来老师说得很对。“没想到真正的录音是这样的――你要用很多很多的感情,别人听起来才有那么一点点意思。”
据洪一鸣的经纪人墨凝介绍,歌曲录制完成之后,将会进行这支单曲MV的拍摄,预计《爱蔓延》的MV成品将会于本月底正式出炉,届时将会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陆续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