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活男生“反山寨” 洪一鸣坚持做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4 12:08:30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41210160560.jpg[/img]

    随着新单曲《爱蔓延》MV的制作完成及第一阶段的全国电台播歌,北京墨凝音画签约歌手洪一鸣在全国范围内的集中宣传期正式展开。日前洪一鸣在接受北京某电台专访的时候,畅谈了自己的80后乐活新生活,言谈间充分展现了开朗乐观和坚持自我的生活态度。
    虽然作为新人的洪一鸣接受电台专访的经验并不多,但是无论是与听众朋友寒暄还是与电台DJ聊天,他的状态都很好,再加上从小奠定的声乐基础,洪一鸣饱满浑厚的嗓音引起很多听众朋友的关注,纷纷留言询问他的情况。聊到乐活男生这个新鲜的定位,洪一鸣显得十分兴奋,他说:“其实现在很多新人出道的时候为了吸引大众眼球,都给自己冠个内地版某某某或者小天王、小天后的名号,有的时候为了符合这个名号甚至不惜改变自己的追求。其实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特质,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洪一鸣的经纪人墨凝向记者介绍,一鸣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对于自己追求的事情却很坚持很执着,比如在《爱蔓延》MV的拍摄制作过程中,努力克服自己表演方面放不开的心理障碍,反复配合导演要求调整自己的动作、表情,表现出了一个新人对音乐、对自己演艺事业的专业态度。
    采访过程中,当被问及对于选秀节目的看法,洪一鸣说自己经常被问到这类问题,自己其实跟他们一样都是刚刚开始踏入娱乐圈的新鲜人其实没什么资格做评价,但是相信大家都是在不同的道路追求自己心目中的音乐梦想;又被问到对目前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话题人物曾轶可的看法时,洪一鸣表示很佩服她面对压力的勇气以及调整心态的能力,从这个角度讲自己应该向她学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