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活男生洪一鸣与赵薇发行同一合辑 唱片公司钦点《爱蔓延》入围公益唱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8 10:12:58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7/200972810135836759.jpg[/img]

      日前,墨凝音画音乐工作室签约艺人洪一鸣结束了首支单曲《爱蔓延》的全部录制工作。
在整个录制过程中,洪一鸣用他温柔、浑厚、细腻的歌声讲述了一个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而这个言语间总是带着点羞涩腼腆的大男孩与制作人认真讨论反复修改的场面和他对音乐的执着更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深受感动。据公司总经理墨凝介绍,墨凝音画将与天乐文化强强联合,天乐文化下个月将发行一张合辑,该合辑将收录由一线影视演员、歌手赵薇演唱的公益歌曲《把心照亮》,而做为墨凝音画与天乐文化的首次合作,洪一鸣的单曲《爱蔓延》也将做为该唱片的第二主打歌收入其中。
    另据总经理墨凝介绍,之所以能将洪一鸣的《爱蔓延》收入这张很有意义的公益合辑中,除了一鸣独特的声线和他的完美演绎外,公司也希望借此给新锐歌手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同时也能为现在低迷不振的华语乐坛注入一股新鲜的力量;相信合辑推出之后一定能为洪一鸣开拓更加宽广的表现空间。
    作为一个新人,洪一鸣听到这个好消息之后展现出的谨慎态度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公司运营总监郭晓锋小姐说,“一般刚出道的新人听说可以和赵薇这样的知名艺人合作都高兴的手舞足蹈,他却一脸严肃的说自己还要更加努力才行!”。洪一鸣自己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和制作人对自己的青睐,提供这么好的机会,但是自己作为新人出道第一支单曲就和大明星合作的确有些压力,而且“我希望大家听我的音乐是喜欢我用心的演唱,而不仅仅是因为我的名字和赵薇姐的名字写在一起”,另外他还表示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不会辜负公司的栽培。
    据墨凝音画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洪一鸣新单曲《爱蔓延》已经确定正式被合辑收录,唱片预计将会在暑假期间与大家见面,而《爱蔓延》的MV拍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有望于本月底呈献给全国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