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锋接受采访称:前辈刘德华、张学友是自己的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7 09:21:38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7/20097279252880916.jpg[/img]

     近日,刚推出新专辑《珍爱•真爱》的歌手陆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辈刘德华、张学友是自己的偶像,同时也是自己的奋斗目标。特别是他们对音乐的一种理解和对音乐的一种态度。
   谈及自己的新专辑时,陆锋表示非常满意。专辑在推出后,不仅得到了众多媒体和音乐人的高度评价,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据陆锋公司,北京市八音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自陆锋专辑正式发行以来,在公司低调宣传的情况下,专辑发行一个月实体CD销售突破5000张。这完全出乎公司的意料,而对于一个歌坛新秀,面对当今唱片业整体低迷的市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实属不易。接下来,公司将安排陆锋参加各种宣传活动。同时,陆锋的下一张专辑也正在紧张筹备中,专辑的词曲唱都将由陆锋一人独揽,将呈现陆锋的原创才华和多元化的演唱风格,军旅哥、儿歌等不同风格不同元素的歌曲将被收录其中;专辑主打歌《突围》即将投入录制中。
   我们也拭目以待,愿陆锋这位音乐天使,原创达人演泽出更多更好的原创歌曲奉献给广大的歌迷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