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国歌曲群星演绎 献礼国庆60周年(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6 21:41:01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9/20099621493599590.jpg[/img]

[wma]http://my.home.news.cn/music/control/musicFileDownload.do?id=1784214[/wma]


在国庆六十周年之际,北京八音环球传媒、北京合力飞扬文化有限公司、晴天工作室联合“华语音乐流行榜”、“合力星感觉”推出了国庆60周年献礼之作《我们的名字叫中国》。特邀艺人陆锋、斯琴高丽、顾峰、宇桐非、陈雅森、女词人玉镯儿等群星倾情演绎,为新中国六十华诞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表达歌者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北京晴天工作室、八音环球传媒召集了当红歌手斯琴高丽、顾峰、宇桐非、陆锋、陈雅森、陈娇、闫伟伟、孙江枫、蒙克、雨浩枫、朱尚枫、何钰菲、韩智俊等歌手和全国各省市电台,包括一听音乐台晓枫、合力星感觉当家主播合力、169NB电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