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京快报十周年 陆锋诚邀《你来听我的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15:54:02   来源:   
    南京快报十周年 陆锋诚邀《你来听我的演唱会》
[img]http://i.baidu.com/yule/r/image/2009-10-13/2ad50d274fa52f80776b2c6a11dfcefc.jpg[/img]
[img]http://i.baidu.com/yule/r/image/2009-10-13/e34c99524dd4f4d6a0c214397ef811ed.jpg[/img]
   2009年10月12日,南京现代快报十周岁生日。
   十周岁生日之际,快报再次与城市、与你互动――现代快报携手中央电视台《精彩中国》,于10月17日在南京奥体体育场,举行“激情十年,精彩快报”大型演唱会!
  朋友们,这是一场激情四溢的“快报生日聚会”,这是一场狂欢喜悦的“快报团圆盛宴”。
   作为南京籍的实力歌手陆锋,见证了现代快报的成长,也见证了南京10年来的发展,此次以东道主的身份亮相此次演唱会,将倾情献唱挚着爱情歌曲《没有人比我更爱你》和青春励志歌曲《再一次起飞》。据介绍,演唱会阵容强大,谢霆锋、孙燕姿,林俊杰,巫启贤,汪峰、斯琴格日乐、希亚、功夫派、张振宇、、、、、、明星云集,你不仅能与众多大牌明星零距离接触,也将看到著名电视主持人李霞、张腾岳的风采,更能体会快报这十年来风雨兼程、攻城略地的激情与精彩。
  据主办方介,当晚还有三位重量级港台明星会来到现场,为让更多的读者来到现场与明星们一起为快报“庆生”,从今天起,会设置多个互动游戏,只要你参与进来,就有机会赢取10月17日“激情十年,精彩快报”大型演唱会的入场券,快报每天都会送出近100张门票!
   快报的10岁生日会,陆锋真诚邀请您来听我们的演唱会,同时也祝愿现代快报越办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