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锋最新单曲《懂》,打造国际化流行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9 21:10:43   来源:   

\


        内地唱作歌手陆锋自去年发行专辑《珍爱·真爱》以来,备受业界好评。近期邀请著名歌手徐誉滕等及全国各大知名电台DJ、VJ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歌曲《呼唤》更是反响强烈,团结了一股实力的“公益力量”,用音乐号召传递大爱无疆的力量。


现在,陆锋凭借自己对音乐的天斌和理解,让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熟知,在不断的创作过程中带给了太多热爱音乐的人惊喜和期望。据陆锋公司北京八音环球文化工作人员透露,今年5月,陆锋赴台湾录制新歌《懂》,歌曲词曲由陆锋一人包览,不同的是,歌曲风格与之前有很大的反差。歌曲集结了华语乐坛顶级音乐制作团队鼎力支持:曾制作过张学友《吻别》、蔡琴《恰似你的温柔》、齐秦《痛并快乐着》、刘德华《笨小孩》、张惠妹《我可以抱你吗》、黄征《爱情诺曼底》、任贤齐《老地方》、黄品源《那个夏天》等;加上韩国友人的帮助,歌曲主要以国际化流行音乐为主,融入时下韩国曲风的流行元素。目前歌曲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6月中旬将正式发布,歌曲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感受,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