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颂今爷爷杯”2010年全国少儿歌曲演唱(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7 16:14:17   来源:   

为推动我国少儿歌曲创作、演唱水准,丰富广大少儿文化生活,中国儿童音乐学会、“感动中国”新创词曲选拔活动组委会(www.music168.net)

,将联合举办“颂今爷爷杯”2010年全国少儿歌曲演唱(创作)大赛。

颂今,国家一级词曲作家,我国著名的儿歌专家,资深音乐制作人,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音乐快递》栏目常年特邀嘉宾、主评委,有“中国儿歌爷爷”的美誉。他创作的声乐、器乐、儿歌类作品 4000 余,先后培养包装一批走红的歌手如杨钰莹、陈思思、周亮等十余人。中国儿童音乐学会是文化部直属国家一级社团,以发展我国少年儿童音乐事业,繁荣少儿音乐创作,推动少年儿童素质教育为宗旨,曾举办过全国首届少儿音乐电视大赛等众多知名活动。

本次大赛由“中国儿歌爷爷”颂今及国内众多少儿歌曲专家、音乐教育家、著名歌手担当评委,央视少儿频道、央视新闻网、百度、新浪、《北京青年报》、《中小学音乐教育》、《儿童音乐》等众多媒体将跟踪报道。

本次大赛分少儿歌曲演唱大赛和少儿歌曲创作大赛。

少儿演唱大赛设幼儿、儿童、少儿三个组别,分设金、银、铜奖及优秀奖,另设最佳表演奖、最具潜力奖、最具人气奖若干,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辅导奖若干。对于获奖选手将颁发精致的奖杯,部分优秀的小歌手可推荐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音乐快递》栏目录制工作。特别突出的的小歌手,将由组委会签约,制作个人演唱专辑,面向全国发行推广;并联合著名音乐人颂今老师整体宣传、包装,以成就个人梦想。

少儿歌曲创作大赛将面向全国选拔新创作的优秀少儿歌词及歌曲,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对于获奖作者将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将汇编成书并收录到《全国少儿最喜爱的歌》专辑中,全国推广、发行。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101号名人公寓2号楼1503室(鸟巢东侧300米),邮编:100101

    组委会电话:010-8278004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