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立行引爆卡西欧G-SHOCK音乐派对,诠释TOUGH时尚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4 14:39:49   来源:   

    2011年1月15日晚,以创造性和革新精神著称的“TOUGHNESS WATCH” G-SHOCK与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频道Channel [V]联手倾情打造的“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终于登陆上海MAO LiveHouse,卡西欧G-SHOCK品牌代言人黄立行亲临派对倾情献唱,将TOUGHNESS的核心理念与时尚态度传达给每一位热爱时尚的潮人。


\


    HIGH爆全场,G-SHOCK绝对震撼


    派对当晚,位于上海淮海西路的MAO LiveHouse一片流光溢彩,卡西欧G-SHOCK现场展示了多款最新设计的手表,时尚的外观设计、坚固强悍的性能、丰富绚丽的色彩,赢得现场潮人一片叫好。

音乐派对上,主办方还赠送给黄立行一枚专为他定制的卡西欧G-SHOCK手表。带给现场律动潮流的黄立行和酷炫的G-SHOCK手表风格完全统一,互相映衬在现场引爆重重声浪。而卡西欧亦大手笔在游戏环节为粉丝们送出一枚新款G-SHOCK,顿时现场再掀热浪。


\


互动环节,黄立行向粉丝送出互动大礼


    “天生玩固,唯我独行”,黄立行演绎TOUGH精神


    整场活动,黄立行演绎的歌曲首首劲爆。从专门为卡西欧代言所创作的《我是明星》,到由《杜拉拉升职记》唱响的《GO》。性感热辣的《我不是你的谁》更是让粉丝无法呼吸。对黄立行,向来有很多种描述:混搭摇滚的Hip-hop曲风;大胆张扬的歌词;性感狂野的MV;他唯我独行毫不掩饰的风格,正是卡西欧G-SHOCK在这潮流涌动的时代想要传达的精神所在。


    当《无神论》的音乐响起的时候,黄立行举起的手上,卡西欧G-SHOCK似乎在悄悄地放射出光芒,感染着整一个现场的人群。是的,这就是黄立行,这就是卡西欧G-SHOCK!


\


黄立行的激情和劲歌让全场气氛HIGH到爆


    潮人标榜:Absolute Toughness超越潮流的文化精神


    近年来,以“Absolute Toughness”为精神导向的卡西欧G-SHOCK,已经成为一种超越了手表之上的文化形态,创造性的将各种时尚的文化元素与手表相结合,通过音乐、运动、潮流、艺术等多元文化与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相结合,引领着全新的流行趋势。


    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秉承“将潮进行到底”的精神,旨在把全新的流行风潮和音乐元素辐射所到的每一座城市。上海站音乐派对的影响,并不会昙花一现,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为上海带来更多至潮至HIGH的时尚潮流气息,也让每个人都变得更潮更有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