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立行劲歌热舞HIGH全场,手戴潮表SHOCK THE WORLD

http://www.yule.com.cn 2011-01-30 14:13:05   来源:   

    2011年1月15日晚,在上海MAO LiveHouse上演了一场名为 “SHOCK THE WORLD[V]”的时尚音乐派对,这场音乐派对由卡西欧与CHANEL [V]一同倾力打造,当晚,派对男主角黄立行闪耀全场,《我是明星》、《你是我的谁》、《音浪》等成名曲接连引爆现场粉丝。除了劲歌热舞外,现场最大亮点非黄立行左手手腕上先后佩戴的两款G-SHOCK手表莫属。


    黄立行佩戴的G-SHOCK手表G-6900A-7,纯白色的外观低调而充满品位,在演唱歌曲时,黄立行酷酷的神情电倒女粉丝一片,嘴角偶尔带起的坏坏的笑容又惹来现场粉丝们一阵阵的尖叫,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带动着现场所有观众,与他手腕上极具潮流感的G-SHOCK手表相得益彰。


\


 黄立行佩戴着G-SHOCK 手表G-6900A-7深情演唱[page_break]

 


    这款超酷的G-SHOCK手表G-6900A-7大有来头,是G-SHOCK经典畅销表款6900系列,变身进化加入太阳能电力系统(Tough Solar),让手表运作精淮且永不停歇。太阳能电力系统(Tough Solar)透过表盘的太阳能面板,吸收阳光或微弱的灯光,转换成电力储存于充电电池,以维持手表运作。打破G-SHOCK制式化黑色,成为90年代街头潮流必备。


 \

 


G-SHOCK手表G-6900A-7


    在音乐派对的后半段设置了一个特殊环节,卡西欧G-SHOCK中国区董事长浅井龙雄登上舞台,亲自为黄立行送上了一枚镌刻有黄立行签名的“专属”G-SHOCK手表GW-3000M-4A,先前酷酷的黄立行也不禁因为这一“惊喜”惹得像大男孩一样笑容满面。随后,黄立行佩戴着这款潮表演唱了代表作《音浪》,曲中的“地心引力抓不住你”正符合了GW-3000M系列手表“挑战重力极限”的精神。


\


 中国区董事长浅井龙雄为黄立行送上一枚“专属”G-SHOCK手表GW-3000M-4A[page_break]

 


\


    GW-3000系列新款,GW-3000M-4A具有全球6局电波,太阳能动力;精确到1/100秒的秒表即使在飞行比赛中也能保持精准计时;双层表盘搭配3指针形成立体效果;大表盘形状和功能都类似仪表盘。

新闻表情